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婆来了》:沙溢忠厚扮相成“夹心甜点”

2012年01月10日16:46
来源:搜狐娱乐
“夹心甜点”受老婆气
“夹心甜点”受老婆气

  搜狐娱乐讯 都市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山东卫视每天上午8:50热播。该剧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阑珊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矛盾。顾艳、归亚蕾、沙溢、朱杰、杨立新、林申等著名演员联袂出演,老戏骨搭配影视新秀的演员阵容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

  《婆婆来了》中以婆婆王美嫦(顾艳/饰)为主要脉络,讲述她和她的“八零后”儿媳妇何琳(朱杰/饰)之间发生的大事小情。不只单纯可爱的北京女孩周旋在丈夫和婆婆之间。由沙溢饰演的“王传志”,也夹在妈妈和老婆中间做“好人”,作为孝子的王传志,对于含辛茹苦养大自己的母亲基本上千依百顺,言听计从。当母亲和妻子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时,总是偏袒了母亲。这让从没吃过亏的何琳难以接受,以至于和王传志的误会与矛盾逐渐加深,陷入两难境地。沙溢凭借忠厚朴实的扮相、细腻的表演,成功的塑造这一具有当今社会标志性的“夹心甜点”形象,可谓表演得淋漓尽致,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颇受喜爱。随着家庭斗争的不断升级,受尽了“夹板气”的沙溢深有感触:“戏里头的王传志,一边是自己的妈妈,肯定是说不得的;另一边是自己深爱的老婆,也舍不得大骂。这两个女人一有矛盾,我只能整天低头叹气。真的需要一个出口,憋得太难受了。”对于王传志这个有点窝囊的角色,沙溢忍不住吐槽:“王传志情商太低了,不会解决婆媳问题,我拍得很痛苦。”

  《婆婆来了》为传统的家庭伦理剧带来一抹时尚、亮丽的气息,期待戏里受虐戏外受赞的沙溢将带来更多精彩好剧。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