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试片反响热烈 白冰获赞东方版劳拉

2012年01月10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剧照
白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耗资近二亿制作,由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操刀,周杰伦、谢霆锋、白冰、林鹏领衔主演的电影《逆战》将于1月17日在全国上映。《逆战》近日在举行多场试映之后,不论是亲情的感人肺腑、剧情的莫测多变、还是枪战惊心动魄的震撼场面,均获得影评人及媒体人士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白冰此次突破以往首演女警,其干练帅气勇猛的造型获赞胜似东方版劳拉。导演林超贤更是高度评价白冰的角色是“用拳头和枪说话,是个寡言少语巾帼不让须眉的狠角色”。

  白冰《逆战》造型堪比劳拉

  影片情节上涉及到侦破跨国大案,在现实生活中战火不断的中东约旦拍摄。白冰颠覆此前古典、婉约的温柔造型首次饰演战地女警,饰演周杰伦未婚妻。东方女性的韵味美感配合着《逆战》枪林弹雨战火硝烟的独特风景,英姿飒爽身手敏捷,使人不禁联想到好莱坞大片《古墓丽影》中火辣坚韧的劳拉,与之不同的是白冰在造型上除去些许浮华的元素包装,留下更多演绎释放的个性空间,酣畅淋漓的表现出国际女警的警花风貌。

  白冰手持MP5K冲锋枪 英气逼人

  在《逆战》中每个角色的武器都经过精心设计,希望透过枪支来传达出每个人物的性格特征,周杰伦持瓦尔特P99半自动手枪,谢霆锋持贝内利M3式霰弹枪,白冰持MP5K冲锋枪。“人如其枪”是最为贴切的评价,白冰的佩枪强势彪悍,都市游击战的疯狂背景下,全自动武器MP5K冲锋枪是对抗打击恐怖分子的最佳武器,它兼具了火力猛烈和外形相对小巧的优势,方便出入公众场合隐藏性强引人注目。首演女警初次持枪的白冰勤奋好学,在“枪王”导演林超贤的专业调教亲身示范,以及和影片中“老公”周杰伦互助切磋下,一颦一举尽显专业高手风范。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