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胡兵莫小棋《惊魂游戏》 > 新闻动态

《惊魂游戏》以小博大 独特题材勇闯贺岁档

2012年01月10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欧美视觉恐怖经典《电锯惊魂》电锯再现《惊魂游戏》.
剧照:欧美视觉恐怖经典《电锯惊魂》电锯再现《惊魂游戏》

剧照:胡兵、莫小棋惊魂雨夜逃亡惨遭杀戮
剧照:胡兵、莫小棋惊魂雨夜逃亡惨遭杀戮

剧照:夜色下杀戮集中营恐怖弥漫迷雾重重
剧照:夜色下杀戮集中营恐怖弥漫迷雾重重

  搜狐娱乐讯 华语首部定制视觉惊悚恐怖电影《惊魂游戏》即将于2012年1月24日全国公映。作为一部中小成本的电影,《惊魂游戏》被称为亚洲版《人皮客栈》,该片不靠演员当噱头,而以特立独行的题材取胜,企图在春节档分一杯羹。

  以小博大的恐怖艺术

  虽然《惊魂游戏》只是一部中等成本的电影,但剧组在电影制作上却花费了很多心思。与其他国产大片不同,《惊魂游戏》在演员片酬上的花费可以说少之又少,剧组将更多的资金花在了电影的制作上面。导演周耀武对于恐怖电影的理解十分深刻,他认为一部好的恐怖电影并不一定需要高昂的成本,“很多成功的恐怖电影投入其实都不是特别高,《电锯惊魂》就只用了十几天来拍摄,但是它却成为了恐怖电影史上的一个经典。其实我个人觉得剧情、视觉效果这些方面才是决定一部恐怖电影能否成功的主要因素。”

  春节档恐怖来袭

  据了解,这部集结了胡兵、莫小棋、李玲玉、赵铭以及韩星朴鲁植等多位实力演员的电影已经确定于2012年春节期间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制片人桃子对这部电影充满了信心,“《惊魂游戏》采用了大量特效来衬托恐怖氛围,影片的视觉恐怖刺激绝对是近几年国产恐怖电影中少有的。”

  春节档的票房空白,也让制片人桃子坦言有压力,“虽然这个时期大片不多,但是影迷的观看习惯没有培养起来”,不过她还是对自己的电影非常有信心,“春节档的恐怖电影不多,所以也希望《惊魂游戏》能把握好时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