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地产大佬冯仑发新书 称凤姐讨论民主超越韩寒

2012年01月10日08:4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冯仑(资料图)
冯仑(资料图)

  汉网-武汉晨报1月10日报道 冯仑与于丹同日开讲,你听谁的?别为难了,都赶着呗!昨日,京城两名嘴各自在书展上发布新书,然后发布会成了各自的演讲会,冯仑大抖生意人的幽默智慧,于丹则展示学者的理想诗意,令书展上的书虫不虚此行。

  冯仑昨日携新书《理想丰满》召开媒体见面会。作为房地产界大佬,谈起著书立说,冯仑称“我只是买卖人里好聊天的,我的书都在思考民营企业生存发展的规律性的东西,所以我显然是站在买卖人的角度看这个事情。”

  而两个小时的发布会,冯仑撇开书大谈“韩寒、凤姐”,“当前社会一切曾经庄严,一切曾经神圣的东西都以平常心回到我们的身边,一个具体的指标就是凤姐开始讨论民主问题。”冯仑的调侃引起大家哄笑,冯仑却严肃继续自己的话题:“凤姐不但讨论民主,而且讨论得很专业,超过了韩寒。因为她讲的是常识,韩寒讲的是理想,多少有点差异。”

  于丹昨日举行新作签约发布会,宣布由央视三套春节首播节目《丹韵词音》顺势推出的新书,将花落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新书将于3月在全国上市。签约现场,于丹言必谈诗:“我觉得诗歌这样的书,我不是说随便给谁都可以的,不爱诗,不懂诗,给多大的价钱,这个书稿我都不会交出去。我还要跟磨铁说一声拜托了,让我们把这种诗意最大可能的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中国人信任诗歌,拜托了。”当结束采访后,于丹跟记者侃侃而谈诗歌之美将近十分钟后,忽然收口:“我得走了,说起我爱的诗歌,我若不控制自己,就能给你讲一整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