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刚献身《大魔术师》 尔冬升赞其hold的住

2012年01月09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大魔术师》海报
吴刚《大魔术师》海报

《大魔术师》全家福
《大魔术师》全家福

  电影《大魔术师》,将于12日全国公映,本片也堪称春节前上映的国产电影中最受关注的一部。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式,尔冬升携五大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吴刚、周迅和闫妮出席。作为第一次参演商业片、第一次在片中吊威亚,第一次演喜剧的吴刚,在影片中的表现被尔冬升盛赞,称其绝对hold的住。

  吴刚在《大魔术师》中的造型堪称让人过目不忘,清装大辫外加犀利的眼神在影片中很是凸显,该片算是吴刚第一部商业大片,虽说在《铁人》、《风声》、《建国大业》等影片中饰演的人物均是让人拍手称赞、记忆犹新,可是吴刚依旧将很多第一次献给了《大魔术师》,其在片中饰演的刘管家“文武双全”,即是刘青云的军事,又是与梁朝伟明争暗斗的师兄弟,还是闫妮的青梅竹马,第一次诠释武戏,吴刚又是吊威亚又是耍钢鞭,让观众看的是瞠目结舌,吴刚的这次“转型”让尔冬升盛赞,不仅又邀约吴刚参演由他监制的电影《消失的子弹》,而且还与吴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尔冬升说:“吴刚绝对是一名好演员,我喜欢他的戏,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对于在电影中的表现,吴刚希望观众到影院观影后对自己打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