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龄之《风车》入围最佳女配 透露新年进军歌坛

2012年01月09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岩女郎章龄之
岩女郎章龄之

李晨章龄之剧照
李晨章龄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岩女郎章龄之凭借2011年热播剧《风车》入围搜狐年度盛典最佳女配角奖,对于入围最佳女配角奖,章龄之表示这是工作的最好褒奖和鼓励,不管最终能不能获奖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下去。

  电视剧《风车》描写了上世纪60年代四合院里的生活百态,通过生活在大杂院里几户人家的苦辣酸甜、聚散离合,再现出那个特殊年代人们的生活风貌。剧中,章龄之饰演坚强独立、敢爱敢恨,甚至有点一根筋的舞蹈演员单红,面对爱情大大咧咧、偏执执著,让人又爱又气,被观众称之为最接地气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并凭借高人气入围某网站年度盛典最佳女配角。

  据悉,由章龄之主演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又名《偏偏喜欢你》将于2012年年初在湖南卫视开播,另外章龄之在年后也会进军自己的歌唱事业,歌手大赛出来的经历、舞蹈功底深厚,对于其在新歌中的表现,也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