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北京台春晚录制 小沈阳夫妻小品“笑果”十足

2012年01月08日08: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病愈的田震重返舞台
病愈的田震重返舞台

小沈阳夫妇合演的小品笑果十足
小沈阳夫妇合演的小品笑果十足


  2012年北京台春节晚会将于大年初一晚在北京卫视和文艺频道联合播出,前日,晚会部分节目在京录制,刘欢、田震、小沈阳、吴奇隆、张靓颖、范明等现身,20个节目亮相。其中,小沈阳夫妇、马兰小乐队和将军后代合唱团,以及久未露面的田震和刘欢,成为全场亮点。

  2007年因病淡出乐坛的田震,以一首《北京的雪》回归舞台。田震在后台受访时表示:“我身体状况已OK,很愿意唱歌给大家听。”同样久未露面的刘欢则献唱一曲《凤凰于飞》。

  掀起晚会高潮的要属大合唱《我们的田野》。据主持人介绍,邓拓、丁一岚之女邓小岚女士为传承父母的理想,退休后重返河北马兰村教当地孩子音乐。邓小岚带着马兰小乐队登场,孩子们大声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令观众动容。马兰小乐队与将军后代合唱团合唱了《我们的田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 聚焦小沈阳

  桥段来自“霸王别姬”

  语言类节目中,仍属小沈阳夫妇长达半小时的《阳仔演笑会3》笑果最好。笑话、飙歌、杂技、情景模仿,第四次登上北京台春晚舞台的小沈阳使尽浑身解数,与老婆沈春阳联手表演了“霸王别姬”的桥段,“我生是你的姬,死是你的姬”“啊……你真是我的好姬!”等台词引发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