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抽空“还债” 《一代宗师》被迫让路

2012年01月07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梁朝伟前晚宣传电影,昨日又要拍广告,非常忙碌。
梁朝伟前晚宣传电影,昨日又要拍广告,非常忙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工作不断,6日在寒风下又为广告进行拍摄工作。据知,他为了拍广告,推掉由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一代宗师》补拍戏份,连自己公司都无情讲。

  梁朝伟工作忙得不可开交,前晚与太太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完英皇电影《大魔术师》首映后,昨日又到黄埔一间酒店拍摄美国品牌的汽车广告。现场出动大型吊臂、大批临时演员,以及安排保安助阵维持秩序,相当大阵仗。

  虽然天气寒冷,但伟仔仍表现精神奕奕,十分专业。伟仔于广告中演绎现实中的自己,以一位巨星身份拍摄汽车广告。据知,伟仔去年已接下广告,奈何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仍未完工,加上英皇电影《大魔术师》拍摄得如火如荼,故广告惟有一推再推,直至近日伟仔才能真正抽空“还债”。

  履行合约精神

  据知,伟仔今次拍摄广告,连经纪人公司泽东都要让路。虽然王家卫为了将《一》片送到外地参加影展,需要伟仔再补戏,但因二月是广告播放的黄金档期,在档期改无可改下,伟仔决定履行广告合约精神,未有为电影补戏,实行连自己公司都没情讲。

  另外,广告拍摄期间,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钱嘉乐与导演毕国智刚巧在酒店内茶叙。据知他们正接洽电影合作事宜,有指钱嘉乐将负责电影的动作和飞车部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