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梁朝伟玩火喊爽 刘青云周迅叫苦

2011年12月31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使出龟派气功气功
梁朝伟使出龟派气功气功

刘青云周迅叫苦
刘青云周迅叫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在电影《大魔术师》饰演魔术师,故有不少玩火机会。有场戏伟仔像卡通片《龙珠》中的主角打出龟派气功,运用大火把刘青云与周迅困住,将他们葬身火海;因为火势猛烈,穿上厚厚戏服的青云和周迅汗流浃背,极辛苦下将这幕戏完成。青云笑言这是自《十万火急》后流汗最多的一幕戏,并赞周迅于火场中演戏毫无惧色,巾帼不让须眉。

  青云周迅叫苦

  伟仔玩火玩得很过瘾,觉得能与火互动如神一般。他说:“西片中有很多奇侠都有特殊能力,今次终于有机会把火玩弄于双手,感觉很爽,很有呼风唤雨的感觉。”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