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邬君梅黄轩加盟星美千易 与蒋雯丽“合家欢”

2012年01月06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资料图)
邬君梅(资料图)

星美千易“合家欢”
星美千易“合家欢”

黄轩(资料图)
黄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悉,《女人帮》第一季《男人男人我爱你》剧组已结束北京部分的拍摄,转景云南,就在即将杀青之时,也传来了邬君梅、黄轩加盟星美千易的消息,而且这可是邬君梅首次签约国内经纪公司,不仅让人感叹星美千易的“向心力”势不可挡,且好奇是怎样的信任和机缘促成了此次合作?《女人帮》戏中三位女主角邬君梅、蒋雯丽、梁静,以及重磅绿叶黄轩、张鲁一合作默契,意犹未尽。而戏外这“三朵红花,两片绿叶”不仅私交甚好,且不分先后地选择了同一个“东家”星美千易,是他们“相约而同”?又或是星美千易慧眼识英雄?

  星美千易打造“恒星”, 师出同门源自“气场相合”

  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此次“女人帮“变身”星美千易帮”,是偶然也是必然,源于气场相合,只要稍加注意便可发现,星美千易旗下的艺人虽“大腕云集”,却都低调内敛,鲜有绯闻,却作品不断,属于演艺圈内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演戏的那一类演员,星美千易培养的也都倾向于“恒星”,而不是“流星”。而邬君梅和黄轩恰好就属于这一类,邬君梅,这个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漂亮美丽的50个人物”之一的华裔女演员,有着东方女性特有的细致精巧,性格却很率真直爽,机遇和才华成就了邬君梅在国际影坛的表演事业。大荧幕上她是优雅端庄的国母,生活中的她却真实热情,孙红雷曾肯定地说:"她是一个特别美好、特别干净、特别纯粹的人"。在《女人帮》拍摄期间,邬君梅和蒋雯丽这对90年代初就已认识的好友,戏里戏外亲如姐妹,在片场形影不离,无话不谈,不仅合作默契,而且有着同类之间的惺惺相惜,邬君梅曾称“蒋雯丽是我所认识的最能集艺德、品德和美德与一身的好演员,是个绝对‘靠得住’和‘值得信赖和交往’的朋友。”而蒋雯丽也曾表示 “如果有集美貌、优雅、智慧、端庄和演技于一身的,只有邬君梅了。对于青霞这个角色,她比我要合适得多”。而黄轩,这个出道时就曾被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称为中国电影未来之星的青年演员,也是蒋雯丽眼中罕见的兼具悟性和灵气的后起之秀,称其是可以在小小空间中大发光彩的演员,两人在《女人帮》中的“姐弟恋”对手戏默契十足,灵感不断,在即将杀青之时,都同感“意犹未尽”,并相约下一次的深度合作,由此可见,此次两人签约星美千易,与蒋雯丽“合家欢”,可谓是将戏里的默契感受延伸到了戏外。而星美集制作、发行、院线,艺人经纪于一体的庞大“星美娱乐帝国”,也为旗下艺人的发展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和发展空间,可见此次邬君梅和黄轩加盟星美千易,即是水到渠成,也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