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GOOD好主妇》盛典 邬君梅坦言夫妻相处要真诚

2011年12月27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邬君梅接受采访
邬君梅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GOOD好主妇》杂志主办的“2011中国家庭日”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演员邬君梅受邀出席担任模范夫妻刘江和王彤的颁奖嘉宾。当日邬君梅一身低调黑色晚礼亮相,头发简单的束在脑后,整个人显得既端庄又不失优雅。

  因了解到邬君梅和刘江王彤夫妇是旧识,主办方特意将双方的座位安排在一起。恰巧当天刘江导演携儿子一起出席,男孩小大人的说话方式和可爱的腔调,让邬君梅喜爱不已,不时的逗他聊天玩游戏,更不忘和王彤夸道“你儿子红扑扑的小脸太可爱了!”当晚活动的压轴大奖颁给了刘江王彤这对模范夫妻,作为颁奖嘉宾的邬君梅应邀上台为其颁奖。同样为人妻的邬君梅在颁奖过后感叹:“看到这么多对模范夫妻在现场,有点后悔没有把奥斯卡带来。”当被问及夫妻间相处有何诀窍时,邬君梅说:“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真诚最重要,时刻保持新鲜感,不要吝啬对爱人的夸赞。”

  昨日,由刘心刚执导的时尚季播剧《女人帮》之“男人男人我爱你”迎来了邬君梅的北京杀青日,据悉,该剧不久后将转场云南大理继续拍摄。邬君梅饰演的林青霞作为《女人帮》的主心骨,也将在云南继续寻求她自己的那份爱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