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都市囧人》 > 话剧《都市囧人》新闻速递

话剧《都市囧人》首演人气爆棚 观众笑出眼泪

2012年01月05日08:54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囧人》海报

囧男和三个空姐
囧男和三个空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倾力打造的当代爱情轻喜剧《都市囧人》已于1月3日晚在国家大剧院进行了2012年的首场演出。该剧由青年导演韩杰担任复排导演,著名主持人李霞,实力派话剧演员苏小刚、俊铭、江佳奇、康亢等联袂出演。该剧首场演出人气爆棚,赢得满堂喝彩,现场气氛火热,很多观众更是笑出了眼泪。

  此前《都市囧人》曾在北京、天津、长沙等地进行过多轮巡演,取得强烈反响。此次作为国家大剧院春季演出季的重点剧目,《都市囧人》2012年的首场演出依旧火爆全场,欢乐的演出效果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据了解,《都市囧人》整场演出都紧扣观众心弦,剧中的幽默情节更是直击观众笑点,观众席屡屡爆发出开心的笑声,很多人更是从头笑到尾,前仰后合。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这部话剧的喜爱。网友“乐果”就在网站论坛留言表示:“这部戏真是让我一直笑个不停,主角囧状连连,就连配角也极为搞笑,乔梁和女佣两个角色为剧情增添了无数的‘笑果’。”观众石先生也表示:“剧中笑料百出,笑点无数,每个时刻都能带给大家爆笑的惊喜。”

  《都市囧人》讲述了建筑师罗航利用时差同时周旋于三个空姐未婚妻之间的爱情故事。谁知航空公司突然调整航班,原本互不相见的三位空姐同时来到罗航的公寓,罗航的美梦彻底沦为噩梦!为了掩饰一脚踏三船的真相,罗航连同好友乔梁、女佣阿Hing一齐变身囧人,怪招频出,带来一幕幕荒诞又搞笑的故事。

时间:2012年1月3日至6日19:30 地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票价:80 150 240 300 360 480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