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颖儿昼夜赶拍《千山暮雪》与刘恺威虐恋全天时

2012年01月04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刘恺威虐恋《千山暮雪》
颖儿刘恺威虐恋《千山暮雪》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千山暮雪》创造收视新高后,微电影版《千山》的热拍再次引起观众的关注。正值新年之际,为让观众早日欣赏到这部虐恋大片,剧组24小时赶工不打烊,童雪的扮演者颖儿更是连续几天无睡眠,与搭档刘恺威几乎每天24小时“谈情”,尤其每场戏都必须进入受虐的状态,颖儿称这次与刘恺威恋爱太辛苦。”

  新年第一天,微电影版《千山暮雪》原班人马在上海开始进入紧张拍摄,由于该片的摄制周期只有一周,所有演员纷纷从外地剧组请假赶来拍摄,剧组每天几乎全天候的连轴转,女中女一号颖儿的通告单列出每天30多场戏的超多戏份,持续一周时间,几乎无睡眠,全剧组演职人员连轴转,为的是能够让众多《千山》迷能够早日看到此片。记者来到剧组探班之时,颖儿3天只睡不到5个小时,一天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而稍事换组间隙,都要尽快闭眼补下气力。当记者问到为何如此拼命,颖儿表示:全剧组都在赶时间,刘恺威集中的戏份拍完要赶回之前剧组,而自己也要尽快赶回《英雄》剧组,片方为了迎合所有人的时间才会把时间缩短。不过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快的看到一个全新的《千山》,更早的改变之前观众对自己“小胖兔”的印象,快些与观众见面也是所期望的。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