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续篇 最佳情侣刘恺威颖儿将再牵手

2011年12月26日15:01
来源:搜狐娱乐
千山暮雪
千山暮雪

  搜狐娱乐讯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的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在各大卫视登陆后反响强烈,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汇集了刘恺威、颖儿、温峥嵘、张晨光、刘雪华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自上映伊始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众多粉丝更是高呼结局太伤感,期待续集的开拍。日前,据制作方透露,《千山暮雪》的续集微电影已进入筹备阶段。

  最佳情侣大放异彩 粉丝期待再续前缘

  《千山暮雪》电视剧以情感的极致宣泄著称,自然片中少不了虐心的情感纠葛,饰演莫绍谦一角的刘恺威被一众粉丝昵称为“莫禽兽”,他的折磨、疯狂、眷恋,还是守护,都是因为他深爱着童雪。剧中刘恺威在演技上也是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不管是故作狠毒的眼神话语,还是真情流露的崩溃流泪,都让观众看到一个真真实实的莫绍谦,同时其对爱的执着和隐忍也让粉丝大呼太受伤。

  饰演女一号童雪的颖儿,新人出道的她与各路实力老将对戏也毫不示弱,清丽的脸蛋和飘逸的长发是她的标志,每一次受伤的镜头都令人感慨怜惜,尤其颖儿和刘恺威在剧中的对戏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绍谦和童雪在剧中伤感的结局让两人粉丝们热切地期待续集的开拍,盼望这对荧屏最佳情侣档能够再续前缘。

  刘恺威颖儿厚望归来 完美结局成悬念

  记者日前从制片方处获悉,该剧的续集微电影已进入筹备阶段,即将开拍的微电影将全部启用原班人马,将刘恺威和颖儿的“禽兽”与“小胖兔”爱情故事进行到底,这对众多不忍伤感结局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剧中结尾处的场景仍让人感怀心痛,为童雪放手一切的莫绍谦,出国留学的童雪,还有手机中遗留的那条“我爱你”,无一不让所有剧迷与书迷纠结心伤,不少粉丝在微博及各大论坛里都强烈要求拍续集,而且是拍绍谦与颖儿爱情大团圆的温暖续集。

  据此,正在北京参加国剧盛典的刘恺威表示,“微电影的内容是一个全新版本的结局,其实我觉得对于《千山暮雪》,影迷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结局,拍微电影更多是为了圆一个美好的愿望,带着这样的心情重拍一部作品的结局,我是非常期待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