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新戏杀青 赴无锡续写《大金脉》传奇

2012年01月04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杨紫彤皮衣帅气
杨紫彤皮衣帅气

杨紫彤时尚洋装
杨紫彤时尚洋装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女星杨紫彤结束了古装大戏《清宫绝恋》的拍摄,顺利杀青。虽然赶在元旦,但是杨紫彤无暇休息,马上奔赴无锡影视基地,继续拍摄《大金脉》,演绎那个年代的传奇故事。

  《清宫绝恋》是由著名的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倾力打造,根据雪灵之的小说《殇璃》改编的清宫大戏。杨紫彤出演梓晴格格,这是她还没未尝试过的一类角色,因而本人也非常期待,希望能给影迷一个新的感受。同时经过这次拍摄,杨紫彤和李晟、张天阳都成了好朋友。杀青后,杨紫彤没有空暇休息,又马上奔赴无锡影视基地,继续拍摄《大金脉》。剧中她出演二小姐顾玉真,留过洋,思想开放,崇尚自由,敢爱敢恨,有着西方人的思想,但当国家危难之际,也挺身而出,保家卫国,和邵兵、郑亦桐演绎了一段那个年代的传奇故事。

  据悉,杨紫彤参演的贺岁电影《亲家过年》将于1月18日上映,且看杨紫彤与文章、刘芸“夫妇”有着怎样的爱恨纠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