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微电影开拍 颖儿刘恺威虐恋升级

2012年01月01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刘恺威
颖儿刘恺威

  电视剧《千山暮雪》在全国掀起一股收视狂潮后,微电影版《千山》终于在新年第一天在上海开机,影片汇集所有电视剧版原班人马,早已被观众评为“最佳情侣档”的刘恺威颖儿将再次延续“莫禽兽”与“童雪”的虐心恋情,并将矛盾与纠葛继续升级,而结局是否完美则让众多千山粉丝期待。

  上年度电视剧版《千山暮雪》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众多粉丝纷纷高呼结局太伤感期待续集。为了满足观众的期待剧方在短时间内筹备开拍微电影,剧中男女主角从新剧中抽出时间赶到上海参加为期一周的拍摄。正在横店拍摄《英雄》的颖儿在密集的拍摄期内连夜赶读剧本,试图用全新姿态演绎“童雪”这个角色。在电视剧版中颖儿曾经因为形象太胖而遭到观众各种评论,此次瘦身成功的颖儿无论从外形还是演技都完全突破观众心目中对“童雪”的印象,用颖儿的说:这次一定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据剧方称,该片将延续电视剧版的故事核心,但结构和叙事方式将有很大改变,毕竟电视剧和微电影的叙事方式不一样,将30集的电视剧情汇集在几十分钟的短片中,很多故事情节必须精炼表达,节奏会增快,很多矛盾会在瞬间爆发,让观众看的也会更过瘾。事隔一年,曾经让观众揪心不已的“莫禽兽”和“童雪”重新汇聚在一起,他们的折磨、疯狂、眷恋又将掀起怎样的爱恨狂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