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米雪踢走张可颐演慈禧 黎耀祥饰演太监李莲英

2011年12月31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饰演太监李连英的黎耀祥向慈禧米雪下跪
饰演太监李连英的黎耀祥向慈禧米雪下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耀祥、米雪、邵美琪、黄浩然、陈茵媺、胡定欣、岳华等昨日出席新剧《大太监》开镜拜神仪式,早前有传慈禧太后一角由张可颐饰演,备受网民抨击,结果最终敲定与“节目巡礼”片段相同,米雪饰演慈禧太后。对于网民支持演出,米雪坦言不敢当:“谁人演出都有欣赏价值,我庆幸能调配档期演出此剧,因为今年大多时间于内地拍剧。”她期待跟黎耀祥及邵美琪合作,尤其是跟钟景辉,这是她梦寐以求的机会。

  对于无线顺应民意,由米雪演出慈禧,邵美琪认为今次未能合作都不重要,往后还有机会,她说:“为了拍此剧,我推掉多部电影及内地剧集;由于机会难逢,故乐意演出。”问到婚期,邵美琪以私事为由婉拒回答,若她真宣布婚讯,会举行记者会。

  黎耀祥做足20年太监

  饰演太监李莲英的黎耀祥怀着一年的期待心情开工:“现已开厂拍摄10日,我与米雪有多场对手戏,心情兴奋。我会由20岁演至40岁的李莲英,当中包含成长经历,有很大发挥空间。”至于李莲英是否奸角,黎耀祥认为不能决定忠奸,李莲英懂得处理人际关系,历史上只知道他是敛财的人,但他有方法上和下睦,不可片面说是奸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