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星陈丹青点评儿童绘画 “未来毕加索”将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31日07:53
陈丹青
陈丹青审查

金星
金星正在观看作品

  搜狐娱乐讯(Lily/文)12月30日上午,“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终评在世博园区中国馆举办,金星和陈丹青等出任评委,20名获奖小选手名单揭晓。

  此次儿童绘画大赛由2011毕加索中国大展组委会、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上海书画院等联合主办。终评阶段,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包括著名画家、文艺评论家陈丹青在内的评委老师,对小朋友们的画作进行综合评选。12月30日终评当天,金星等嘉宾评委现场对小选手们的决赛及入围作品逐一评比,集体合议。合议结果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出了本次绘画大赛幼儿和少儿两个组别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4名,以及面对特殊儿童绘画作品的关爱奖2名。

  据悉,本次绘画大赛的部分获奖作品将在1月5日举行的“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慈善拍卖晚宴”上做慈善拍卖,届时,还将有众多上海书画名家捐赠作品参与义拍。包括毕加索大展策展人谢定伟先生在内的各界爱心人士拿出他们收藏的艺术珍品鼎力相助本次拍卖,所得善款减去拍卖活动开支将捐赠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用于特殊儿童及贫困边远地区儿童的美术教育事业。同时,慈善晚宴还将邀请艺术、体育界的明星助阵,共同为儿童美术教育事业和贫困、特殊儿童的美术梦想献上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