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经济适用男》杀青 李光复塑父辈“经适男”

2011年12月30日14:09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复演绎温情老爸
李光复演绎温情老爸

  搜狐娱乐讯 蒋家骏执导,佟丽娅、李光洁、李光复、盖克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日前已正式杀青。戏中,众多年轻女性心目中的荧屏“温情老爸”李光复饰演女主角佟丽娅的父亲何志国,塑造这个忠于家庭、爱护妻女的好男人形象,对于李光复来说得心应手,李光复也表示何志国称得上是老一辈的经济适用男代表。

  在《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中,老戏骨李光复和盖克饰演一对夫妻,“父亲”李光复会哄人,心胸宽阔,“母亲”盖克则希望女儿能嫁个好人家从此衣食无忧,因此一家人常常为女儿的婚姻问题产生矛盾。谈起戏中角色时,李光复表示,由他演绎的“父亲”何志国常常要在妻子女儿之间充当润滑剂的角色,不过李光复也笑称,“戏中何志国有句经典的话就是:妻子和女儿是用来疼的。”

  李光复坦言整部戏通过一些家长里短的小事来传递给观众一种积极平和的生活观念,“生活不用太物质,只要一家人幸福快乐就足够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