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看电视过元旦 江苏卫视打造元旦电视套餐

2011年12月30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鱼跃在冬季》tvb两大美女pk
《鱼跃在冬季》tvb两大美女pk

  搜狐娱乐讯 2012月1月份有十几天的假期被称为“度假月份”,元旦三天的小长假则是第一个到来的欢乐假日。元旦有很多种度假方式,在家看电视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而江苏卫视则为了“电视度假”准备了丰富的电视节目,不仅有内地、港台的主打电视剧电影,《非常勿扰》也会在元旦特别播出。

  《传奇之王》元旦1日开播

  1月1日晚起,柳云龙主演的传奇大戏 《传奇之王》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在正式播出之前,长达一个小时的片花就已经在网上放出,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有网友说看片花就有大片的感觉,非常期待电视剧版本的播出。

  这是著名演员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讲述了上世纪初的上海,由柳云龙扮演的海员林天龙从幸福的水手到监狱的囚徒最后涅磐重生,报仇雪恨的传奇故事。《传奇之王》的演员阵容极为强大,除了集监制、导演、主演于一身的柳云龙之外,王雅捷、曾黎、午马、曾江等演员的加盟,也让大陆香港老中青三代演员齐集一堂。一向自恋的柳云龙在剧中牺牲颇大,还有“装疯卖傻”的精彩表演。

  同时,这部戏还是江苏卫视“零广告”的第一部戏。全新的幸福剧场每周一到周五从19:30开始将播出三集,周末则播放两集,中间不但不插播广告,集与集之间也没有广告,让观众能够痛快淋漓地过足电视瘾。

  《鱼跃在冬季》胡杏儿谢天华tvb帝后合作贯穿元旦

  TVB新晋影帝黄宗泽影后胡杏儿的合作巨作《鱼跃在冬季》(原名《鱼跃在花见》)即将于小长假期间在江苏卫视播出。江苏卫视为这部戏安排了17集的精编版,小长假三天就会播出完毕,让喜欢港剧的朋友看个尽兴。1日和2日每天5集,3日下午7集。这部戏也是2011无线节目精选剧集之一, 历经春节、元宵节、情人节,在历年低迷的档期稳居TVB上半年收视冠军。

  这部戏以日式料理作为背景,讲述了兄弟奋斗、爱情纠葛和家族故事。除了黄宗泽和胡杏儿之外,张智霖、谢天华、刘松仁等人气演员都有出演。故事从香港著名饮食大亨离世开始,围绕一间日式料理店,剧中由张智霖和谢天华出演的的两兄弟为保护父亲的寿司店,在事业、家庭及感情上连番遭遇冲击,最终二人以比赛来一决高下。

  电视影院大片不断

  除了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之外,江苏卫视在元旦三天假日里还安排了精彩的电影,在1、2、3日上午放松,打造独家的“电视影院”,其中还有不少新片。六部电影包括《迷踪霍元甲》、《精武风云陈真》、《神勇铁金刚》、《单身男女》、《变相黑侠》和《火龙对决》。

  其中《精武风云陈真》和《单身男女》、《火龙对决》都是最近一两年的热门电影 《精武风云陈真》有甄子丹精彩的打斗和舒淇的美艳出演,《火龙对决》有黎明的大胡子造型和硬汉动作尝试突破,《单身男女》更因为古天乐、吴彦祖和高圆圆的精彩演出引发了网络热门讨论和PS比拼。此外《迷踪霍元甲》是经典老武打电影,《神勇铁金刚》则是钟欣桐、陈小春出演、王晶指导的轻松喜剧,《变相黑侠》则是金城武在94年和合作。

  《非诚勿扰》元旦变“玫瑰花海” 史上最帅光头返场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元月1日、2日将连续播出,陪你浪漫过元旦,元月一日晚人气男嘉宾返场第三辑上演,史上最帅光头李月增返场归来,期待与心动女生甜蜜牵手。元月二日晚一位男嘉宾“大少爷变羊倌儿”的故事引发全场热议,吃尽苦头只为向母亲证明自己。更有一位父亲来到现场全程陪伴儿子相亲,浓浓父爱令场上女嘉宾不禁纷纷落泪。

  1月1日看点推荐:沉重的母爱 厚重的父爱

  王帆来自武汉,是一家主题酒店的老板。此次参加非诚勿扰,父亲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全程陪伴。三岁开始,父亲就开始对王帆进行专业的体育训练,5000米、拳击、蛙跳等等,让王帆有了一个好身体。在王帆不爱学习的时候,父亲忍痛打了他100下,反过来竟然又打了自己130下,告诉他“你不爱学习就是我这个当父亲的失职,我也要承担责任”,这件事至今令王帆印象深刻。在王帆去温哥华留学期间,父亲认为恋爱耽误学业,设局拆散了他和女朋友,并断绝了他的一切经济来源,为此父子几乎断了联系。但父亲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王帆,当他回国时在机场看到父亲守候自己的身影,父子二人抱头痛哭。父亲现场评价儿子道,“我的儿子善良、睿智、勇敢、刚毅。母爱可以给孩子柔情,父亲要教孩子成人,成为一个有人格的人、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可以说,我的儿子是我这辈子最得意的作品。”如此厚重的父爱令场上女生纷纷感动落泪,王帆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2日看点推荐:史上最帅光头风采依旧 婚房买好待装修

  史上最帅光头、明星脸、好身材、新鲜职业,李月增的亮相曾经引起了巨大轰动。下台后更是成为了当地名人,为了避免被人认出来,出门必须戴帽子。如今,李月增的工作更忙了,除了自己的店之外,又和朋友合开了一家投资公司。因此,他期待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好安心地忙事业。婚房也都已经买好,正等着成功牵手后和心爱的人一起装修。对于女朋友的要求没变化,“温柔、漂亮、少言得体、顾家,能够接受尽快地要孩子。”谈及上一次拒绝自己的心动女生张蕾,李月增并不后悔。“我到现在依然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张蕾的心理成熟度不够,让我很有压力。希望这一次我的心动女生能够继续为我留灯到最后,我一定会牵起她的手!”他能够如愿以偿吗?

  《名医》元旦协和医院“急诊科女超人”于莺传授看病窍门

  1月1日-3日17:00-18:00

  她是幽默犀利的一线女医生;她是率直风趣的“协和姐”;她是红遍网络的“急诊科女超人”。微博开通短短两个月,就受到36万粉丝的热捧。微博红人“急诊科女超人于莺”登录江苏卫视《名医》节目现场。首次做客健康养生服务类节目的她,颠覆传统医生形象。风趣幽默,妙语连珠,爆笑全场。与主持人汪聪现场模拟问诊情景,告诉你你不知道的医院,传授你你没想到的看病窍门。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