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音乐厅末场录制 刘伟为梦想把关

2011年12月29日12:12
刘伟
刘伟


  12月28日,第三季《中国达人秀》进行了上海音乐厅的最后一场录制,第一季达人秀总冠军刘伟以全新的梦想观察员身份现身音乐厅,重回他梦开始的地方。常规录制的结束意味着本季能够踏上北京人民大会堂舞台的草根达人的名单也即将出炉。

  刘伟首任观察员

  负责为梦想把关

  本季《中国达人秀》在上海音乐厅的最后一轮录制,最大的变化就是第一季中国达人刘伟,正式坐上了观察员席位,与周立波、伊能静组成全新的观察员阵容。据节目组透露在已经结束的几轮录制过程中,节目组已经发现了不少具有天赋才华的选手,但是,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还需要更多拥有梦想、能够从灵魂深处迸发出力量的选手。因此,节目组特意在最后一轮录制中邀请刘伟坐镇观察员席位,这一方面是因为刘伟是《中国达人秀》中涌现出来的第一位标志性人物,他对于中国达人的意义,相当于苏珊大妈对于全世界达人的意义。他在观察员席位上出现,象征着梦想的实现与延伸,这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激励当场录制的所有选手为梦想拼搏。另一方面,刘伟对于生命的理解和对于梦想的坚持,也具有自身独有的特点,当年,他所说的“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曾经激励过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这名在逆境中成长的青年,对于生命、梦想和奇迹的思考,相信会非常深邃。而英国模式方也表示,邀请往季优秀达人选手坐镇观察员席位的做法,在英美达人节目中也有过先例,他们一般会更加激起选手的舞台表现欲望。随着刘伟的加盟,三名梦想观察员的分工也有了微调,除周立波继续担任民生观察员之外,伊能静将会肩负观察选手情感、评判选手才艺这两方面工作,而刘伟的任务非常纯粹,他将重点关注每一组选手的梦想,并用他对生命和梦想的思考,来为每一个微小但充满力量的平民梦想守航。

  “师徒”首次同台 配合默契

  昔日站在达人舞台上与观察员相对而视的刘伟,此次坐到了周立波、伊能静的同一边。或许是一开始不太适应身份的转换,刘伟在新的位置上略显局促,话并不多,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里注视着选手在舞台上的表现。而可谓是刘伟的伯乐兼恩师的波波与小伊,依旧处处显示出长者的关怀。由于刘伟不方便按灯,于是现场采取了刘伟说“停”,坐在他身边的小伊帮忙按灯的方法。波波同样对刘伟多方照顾,不仅经常和蔼地问刘伟意见,还不时在选手表演间隙对刘伟耐心点拨。

  在波波小伊的引导之下,刘伟的点评也渐入佳境。达人出身的刘伟作为梦想观察员,看着舞台上如昔日的自己一样执着追梦的选手,感触颇多。陈志强是一位30岁的一汽工人,从小就喜欢唱歌,曾经追梦又回归现实,他一首张雨生的歌让刘伟深为感动:“刚才你在场的时候不看任何人,那时我在台上的时候也不看任何人,能感觉到你对音乐的热爱”,刘伟也难得的给出了Yes。而当达人秀舞台上出现熟人的时候,刘伟也流露出了些调皮幽默的本性,前两季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邵美麟又带来了魔术,当她躲在箱子里让评委随便选个数字的时候,刘伟连出脑筋急转弯 “一加一等于几”,“一加一乘二等于几”,绕的伶牙利嘴的邵美麟一时语塞。等到点评的时候,刘伟又开玩笑说:“你能猜到我想说一句话么,虽然我上海话说的不好,但我实在是想说‘侬哪能又来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