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班杰明“星梦”曾受家人阻止 受访称琼瑶为恩师

2011年12月29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新还珠格格独家纪录片94:班杰明水泼小燕子
班杰明写真
资料图:班杰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值新《还珠格格》在全国三大卫视第二轮热播,正在美国度假的演员班杰明通过电话连线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几年前来到中国之前,他的明星梦曾受到家人的阻止,能够继续留在中国,要感谢琼瑶给了他出演新《还珠格格》的机会。

  此前,班杰明在个人微博发出众多与家人合影,并表示亲自买了由他与李晟、张睿、海陆、李佳航等联袂主演的新版《还珠》全集光碟送予美国的亲朋好友。他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最初想要来中国实现自己的明星梦受到了家人的阻止,但家人最终被他的坚持所打动,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努力被琼瑶看到,并亲自为他量身定制了新《还珠》中的角色,令他在中国迅速走红。班杰明在受访时称琼瑶为自己的恩师,也正是因为琼瑶给他这样的机会,便有了充足的理由继续留在中国完成自己的梦想。

  据悉,结束圣诞假期之后,班杰明即将返回中国,参与新《还珠》在中国的第二轮热播的宣传活动中。而公司也在为其紧密接洽新戏,在尝试过宫廷戏之后,班杰明表示接下来有可能会拍一部现代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他在新剧中不同风格的尝试与表现。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