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嘻哈包袱铺正月办开箱表演 龙年带你寻找快乐

2011年12月28日17:23
来源:法制晚报
 


  2012年1月26日-27日(正月初四、初五)两天,京城最著名的80后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将在海淀剧院上演“壬辰年”开箱专场相声晚会。1月26日是原创精品专场,表演作品全部原创,绝对震撼。1月27日是传统相声专场,整场表演均为传统相声,将过去的传统老相声复原给当代观众。

  嘻哈包袱铺在“壬辰年”开箱之际,将各种不同的幽默方式诠释给观众,生活的乐趣多了起来,开心地过着每一天。当喧嚣的都市不再那么悠闲,物质欲望剥夺了我们寻找生活的快乐,没关系,可以来嘻哈包袱铺,躲开生活带给你的烦恼,寻找快乐根源,回归儿童时代,将那份属于我们的快乐重新找回。肆意的开心,肆意的放纵,这就是生活,生活的本质不是过得更好,而是在过得更好的路上欣赏风景。

  嘻哈包袱铺是风景路途上的一家小店,给您加油,充气!一群80后,业余玩相声,嘻哈抖包袱,说他们是纯娱乐机构,有时又爱玩点深沉;说他们是相声演员,却又像街头嘻哈风格的毛头小子。这就是嘻哈包袱铺,广告语特贫:不卖火柴,不卖香烟,不卖车子,也不卖房子,卖的是乐子。

  为了嘻哈包袱铺在笑路上独领风骚,创始人高晓攀联袂实力演员尤宪超,笑坛新锐陈印泉、侯振鹏、贾旭明、张康、刘金霏、陈曦、张伯鑫等,在紫气祥和的新年之际,让笑的艺术春回大地,为广大观众朋友祈福拜年。

  团队介绍

  嘻哈包袱铺是一个以幽默为主的娱乐机构,全力打造幽默艺术形式,“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乐呗!”该机构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现有成员60多名,平均年龄24岁。几乎由清一色80后男生组成。

  他们以年轻、流行为主要特色,擅长把网络语、流行语、新闻事件巧妙穿插在传统相声里,有强烈的时代感和喜剧感。把看似只属于中老年人喜欢和从事的曲艺艺术,用自己鲜活的方式呈现给更多青年人。

  嘻哈包袱铺于2008年底迅速蹿红,在网络及视频网站其表演的相声视频点击率飙升。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在内的400多家中外媒体采访。如今“嘻哈包袱铺”已在京城相声界雄霸一方,并扶摇直上。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