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玩命狙击》预告片 千万美金还原真实枪战场面

2011年12月28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玩命狙击30秒片花

  由余文乐主演的枪战动作片《玩命狙击》即将在12月30日火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影片30秒的预告片,本片是香港和泰国投资的千万美金在泰国拍摄,从直升飞机到坦克全都出动,真实还原了枪战场面、保证了爆炸和狙击戏份的震撼体验。

  影片主演余文乐表示《玩命狙击》是他去年拍摄的最辛苦的电影,因为整部影片有很多枪战戏分,“我在进组之前还是训练了两周时间。”此外,这也是余文乐首次演出反派,“我之前几乎没有演过什么反面角色,所以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生怕处理地过于夸张。”

  《玩命狙击》讲述了记者彩妮偶然发现一国际化学药品公司正在进行一项非常可怕的人体实验。彩妮出于人道,开始营救无辜的受害者,但却被该药品公司总裁余文乐发现,余文乐决定对彩妮杀人灭口。《玩命狙击》将在12月30日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