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帝助阵《小小飞虎队》 果静林客串也卖命

2011年12月27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果静林定妆照
果静林定妆照

果静林与大壮对戏
果静林与大壮对戏

  由山东影视集团投资,钱晓鸿执导的电影《小小飞虎队》正在山东枣庄热拍。华表奖影帝果静林在百忙之中入组拍摄,为《小小飞虎队》再添星光。

  电影版《小小飞虎队》可谓是大牌云集,星光璀璨。“刘星”张一山、“嘎子”谢孟伟、“江姐”丁柳媛,都已先后入组完成拍摄。近日,曾获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新亮剑》中的楚云飞——果静林也入组完成了拍摄。

  不计形象 匍匐现身

  正忙于《新亮剑》宣传的果静林可谓日程满档,但他还是百忙中拨空来到《小小飞虎队》剧组,出演一位共产党人——老吴。虽然只是客串角色,果静林也毫不怠慢。记者探班时,果静林正不顾忌形象,全身泥巴,“血浆四溅”地趴在芦苇丛中。当导演大喊“脸还太干净。”时,为配合紧张的拍摄日程,还没等工作人员前来“补妆”,果静林就自己从地上抓起一把泥豪迈地往脸上抹,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果静林在《小小飞虎队》中的造型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除了衣服上,就连他的手、脸、甚至嘴唇上都满是泥土和“血浆”。剧组放饭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去用餐,唯有果静林干坐在椅子上。原来,嘴上那脏兮兮的妆让他根本无法吃饭,就连喝水都有几分困难。更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剧情需要,果静林必须在近零下十度的气温下全身是水地躺在芦苇地中。穿着湿透了的单薄戏服,拍完后就算披了两件军大衣和一件羽绒服都依然冻得瑟瑟发抖。

  千里迢迢 只为情份

  果静林千里迢迢赶来枣庄客串小角色,全都因为他与钱晓鸿导演的深厚情谊。“我跟钱晓鸿导演在很多年前就合作过,关系非常好,但是后来没有机会再合作,一直非常想念他。如今刚好有这么次机会,可以再小小地合作一把,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来,也算是互相帮忙一下,还能再叙叙旧。”而谈起钱导,果静林更是赞不绝口,“钱导是个很认真的导演,也很敬业。”也正是因此,果静林才义不容辞地接下老吴这个角色。

  与小演员亲密互动

  16岁就出道的果静林,也算是童星出身,看到这次与之合作的童星大壮他甚是喜欢。称赞大壮非常有天赋,“他拍得很好,一点都不紧张,比我当年强多了。”除此之外,他还私下跟胖嘟嘟的大壮探讨起了减肥计划,两人互动十分热络。

  与小童星拍戏,果静林也拿出了十二分的耐心,不仅一遍遍地陪着大壮NG,还很耐心地教导他。几场对手戏拍下来,大壮对影帝也是十分佩服,直说:“果老师不仅演技好,而且很会带戏,跟他拍着拍着,我的状态就越来越好了。”

  据悉,《小小飞虎队》剧组还会陆续迎来许多大牌明星加盟,电影将会在2012年暑期档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