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飞恋上《歌声传奇》 将发行全新翻唱专辑

2011年12月27日10:49
来源:搜狐娱乐
许飞恋上歌声传奇
许飞恋上歌声传奇


  有“吉他公主”美称的许飞近日出现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朱明瑛专辑的录制现场。

  作为中国内地人气偶像女歌手,许飞无与伦比的嗓音以及优雅淡定的校园风在中国歌坛中别具一格,清新出众的她具有超高人气。她一出场,现场尖叫声、鼓掌声不断。台下数百名观众连声高呼着“许飞”的名字,现场大有爆棚之势,惹得主持人大赞济南的粉丝们确实给力。

  许飞当场的表现也没有让这些狂热的歌迷失望,在其他歌手飙高音、玩摇滚、拼配置的时候,许飞身着一身黑色小西装素雅亮相,怀抱吉他、浅吟低唱,将朱明瑛经典老歌《等到明年那一天》诠释成一首意蕴淡雅的校园民谣,成功hold住全场。第二现场等待上场的新生代偶像歌手们同样被许飞淡然自若的演唱所震撼。

  许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喜欢《歌声传奇》的这种节目形式,翻唱经典歌曲真的是在向传奇人物致敬,而且我现在已经喜欢上了翻唱经典歌曲!我将会在明年的五月份发行一张全新专辑,里面全部都是翻唱经典歌曲。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