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北京现性感“紫荆侠” 黑色低胸夜行衣冬夜济贫

2011年12月27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飞猪侠 姚万俤
 只要行侠仗义,露点肉也无所谓。


  一位性感美女,一身黑色夜行衣,一个蓝色魅惑的面具,酥胸半露,行侠仗义四处行善,这一切发生在你的身边会不会觉得这是在拍好莱坞大片?也许,这位“紫荆侠”在她戏剧化的生活中就有一个信仰: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话说回来,不管这位紫荆侠多么的做作,行善前必留影纪念,行善中必有人一旁尽职拍照,至少她真正帮到了许多人。棉衣,食物,现金,这是对那些流浪街头的人最现实最立竿见影的帮助,不再是红十字会上一个虚拟的数字。对那些人来说,这才是真正的雪中送炭吧!那些说紫荆侠炒作、作秀的人,你几时曾对街头的乞讨者伸出过援助之手?他们在风中瑟瑟发抖时你可曾动过恻隐之心?

  紫荆侠,带点娱乐色彩,带点露肉噱头,但更多的还是“侠义之心”。而且,这位“慈善家”比 陈光标养眼多了吧?

  文/飞猪侠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