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吴奇隆回应错失龙年春晚 自曝与刘诗诗同台跨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2月26日15:58

  法制晚报讯 因主演电视剧《步步惊心》,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气直线上涨,原本已接到龙年春晚剧组邀请,但他透露,因为档期问题不得不与春晚擦肩而过。

  上周末吴奇隆忙里偷闲到京,参观了好友、演员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开的新店。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奇隆表示,他在12月初接到了央视龙年春晚剧组的邀请。这也是继2010年之后,吴奇隆第二次接到央视春晚剧组邀请。不同的是,上一次是小虎队重聚首,这一次是他单独受邀。

  吴奇隆本人对这次登台充满了期待,他还和剧组商量过以什么方式登台表演。

  但是,央视春晚需要在12月底以及来年1月连续进组彩排三次,而吴奇隆已计划好年底去国外工作,很可能要到春节过后才能回来,无法配合彩排。“所以春晚上不了,挺遗憾的。过年有工作,也不能和家人团聚。”吴奇隆无奈地说。

  不过吴奇隆表示,他肯定会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届时将与演员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合唱《步步惊心》主题曲。

  此外,据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透露,《步步惊心》已开始筹拍续集,片方和吴奇隆正在积极沟通,这部戏很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拍。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55365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67160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