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奇隆身价直逼文章 郑嘉颖半年捞成TVB一哥

2011年12月31日09:13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可谓是吴奇隆和郑嘉颖的好运年,凭借在清穿大戏《步步惊心》分别扮演“四爷”和“八爷”,两位同为41岁的“老阿哥”携手咸鱼翻身,迎来了事业上的第二春。日前,有消息指出吴奇隆2011年个人收入位列台湾戏剧男演员收入榜第一名,而郑嘉颖也打败陈豪成香港TVB头号“吸金王”。

  吴奇隆一年吸金3500万

  2011年,吴奇隆成为人气最高的男星之一,微博粉丝数量更是突破了300万。吴奇隆曾透露,自从《步步惊心》走红后,各种活动、代言、采访全部找上门来,自己忙得不行,最惨的时候每天工作时间15至19个小时,一天只能睡3个小时。虽然辛苦工作但回报颇丰,有消息称他单集的片酬可能已经上涨到了70~100万,俨然紧逼文章,活动的出场费也高达50万以上。据粗算,2011年吴奇隆的收入达到3500万元,位列台湾男演员收入榜第一名。

  郑嘉颖半年狂赚1600万

  今年,“八爷”郑嘉颖在内地的人气急剧上升,粉丝超过百万。记者了解到,上半年他在内地剧价16万元一集,现在急升至25万元一集。尽管如此,内地古装剧《英雄》依然抢着要他,以30集共750万元人民币成功邀得他接拍。此外,“视帝”名衔也带来了大量的广告和商演,在短短半年赚逾1600万人民币,成为TVB的头号“吸金王”。如今,《步步惊心》现代版也在与郑嘉颖积极洽谈,接拍价格与古装版自然不可同日而语。王淳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