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颖儿刘恺威获最佳情侣奖 《千山》续拍微电影

2011年12月26日15:38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与刘恺威获最佳荧屏情侣奖
颖儿与刘恺威获最佳荧屏情侣奖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冬季电视荧屏热闹非凡,后宫、言情剧依然走俏。由搜狐主办的电视剧盛典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这是一次真正结合大众与专业、观众与行家的年终评选。被称为史上最虐的情感大剧《千山暮雪》以黑马之姿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该剧主演颖儿与刘恺威最终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大奖。并且成功入围搜狐电视剧年度盛典最佳荧幕情侣奖候选名单。

  延续了历届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的热浪和影响力,本次盛典全部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投票的方式进行。《千山暮雪》颠覆以往情感故事的叙事方式,以“虐恋”“重口味”的情感走向成功吸引了众多观众。剧中“莫禽兽”与“童雪”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一度成为成为观众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在观众的一篇呼吁声中,颖儿与刘恺威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情侣大奖”。由于当日刘恺威无法亲在到现场领奖,颖儿亲自为自己的“情侣搭档”领奖,并替刘恺威感谢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而除了获得最佳情侣大奖外,颖儿还独揽最佳新人奖,成为当日的最大赢家。颖儿在采访中还透露由于观众对这部戏的热爱,近日即将继续与刘恺威携手拍摄微电影,希望这次能够与凯威有个美好的结局。

  2011年对于颖儿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自己参演的电视剧火爆荧屏,近期更是接演年度大戏《英雄》并饰演四大美人之一西施。颖儿表示希望观众在未来的2012年继续支持她,也希望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