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剧场三集连播 开年《传奇之王》打头阵

2011年12月26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柳云龙
柳云龙


  2011年即将接近尾声,为了迎接2012年更加激烈的竞争,各家卫视也纷纷亮出自己的开年剧作为新一年的第一份礼物。据悉,江苏卫视原定的开年大戏《怪侠欧阳德》将被柳云龙主演的年代戏《传奇之王》替下,前者作为古装喜剧将会在寒假与观众见面。同时江苏卫视版面也有进一步调整,黄金时段的幸福剧场将原本播出两集的电视剧升级为三集,并且每一集电视剧中间将取消中插广告,所谓“加量更加质”,让观众在2012年中享受到更多的精品电视剧。此外本剧还将在1月2日登陆中国教育1套。

  《怪侠欧阳德》推迟播出

  江苏卫视最新出炉的排片计划显示,原定1月1日与观众见面的古装传奇电视剧《怪侠欧阳德》由于临时调整换为了由柳云龙领衔出演的“传奇大剧”《传奇之王》,同时《传奇之王》将在1月2日登陆中国教育一套的晚黄时段。

  而原定的开年剧《怪侠欧阳德》,则暂定安排在春节档播出,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主管刘宇哲介绍:“原定的开年剧《怪侠欧阳德》将暂定移到春节档播出,这部剧主角是小沈阳饰演的一位爱打抱不平、忧国忧民的搞怪大侠,整部电视剧是喜剧片的定位,这样诙谐幽默的电视剧更适合假期档,所以将这部剧放到了寒假播出。《怪侠欧阳德》的制作方正是打造《活佛济公》的公司,延续了《活佛济公》的搞笑风格,而曾在江苏卫视两次首播的《活佛济公》系列在暑假档取得了同时段第一的成绩,将《怪侠》放在寒假播出是一个更加合理的选择,并且也能让享受假期的孩子们能够多一些欢乐。”

  江苏卫视《传奇之王》将每天三集连播

  新晋成为江苏卫视开年大戏《传奇之王》乃是由“谍战教父”之称的柳云龙自导自演,精心打造的。但是这部剧却和“谍战”无关,而是讲述在民国年代里的一个复仇故事,充满爱恨情仇,更有丰富的“柳氏”高智商情节,精彩程度非同一般。剧中柳云龙饰演年轻的海员林天龙,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诬为乱党,被陷害入狱。狱中林天龙在黑牢里潜心学习,准备报仇。十八年后林天龙成功越狱,一个复仇之神破茧而出,开始了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

  此外不仅《传奇之王》的剧情酣畅淋漓,江苏卫视推出了晚间黄金档幸福剧场的全新版面。据悉,全新的幸福剧场每周一到周五从19:30开始将播出三集,周末则播放两集,一周播放电视剧多达19集,也就算是每周多播放5集电视剧。在黄金时段节目数量减少后,2012年卫视频道的电视剧要让观众们看个饱。

  中插广告取消让“一看到底”

  11月28日,广电总局下发《〈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的补充规定》,自2012年1月1日起,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电视剧时,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

  规定发出之后,江苏卫视广告部主任就在微博中表态,严格执行新的广告令,“为保证剧前和剧后的广告效果,原三集剧中六分半的广告事件将不会增加到剧前剧后,直接取消。”这一说法让业界颇为意外,直接取消广告时间损失达数亿。

  而随着开年剧开播,江苏卫视也确认从《传奇之王》开始,将执行关于广告的新规定,而且在《幸福剧场》的中插广告取消后也不会增加片头和片尾的广告时间,最大程度上让观众看到干净清爽的“无广告版”电视剧,尽管有所损失,但江苏卫视方面表示,也是借着新的政策,为观众的观看感受让路,而不是通过增加片尾片头广告时间变相让观众买单。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