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十三钗》破3亿 贺岁大战进入白热化

2011年12月26日08:51
来源:国际在线
《龙门》海报
《龙门》海报

《十三钗》美国放映
《十三钗》美国放映

  国际在线12月26日报道 圣诞节当日,《龙门飞甲》片方在北京博纳影城举办了影迷答谢放映专场。根据统计,截止到25日晚7点,《龙门飞甲》票房已经突破3亿元。影片上映后,很多影迷对该片的3D效果大为称赞,徐克则撺掇影迷走进影院再看第二遍,“3D画面包含的信息更多,再看一遍肯定会发现更多的细节。”与《龙门飞甲》同一天上映的《金陵十三钗》,票房则更加乐观一些。昨日微博上已有数字显示,上映10天的《金陵十三钗》已经取得3.35亿元的票房,超出《龙门飞甲》3000多万。此外,正在美国展映的《金陵十三钗》也吸引了不少北美地区的观众,很多影城都将《金陵十三钗》安排在黄金档放映,很多老外在看过后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