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独立影评人点评贺岁档 《龙门飞甲》口碑领先

2011年12月20日19:18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院线上映影片评分表 

《龙门飞甲》海报
《龙门飞甲》海报

  近日,知名专业电影网站迷影网公布了12月院线上映影片评分表 , 卫西谛、 magasa 、 吴觉人、木卫二、奇爱博士等15位知名独立影评人对贺岁档影片进行综合评分。其中,由徐克执导,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人主演的全球首部IMAX3D华语电影《龙门飞甲》口碑领先,分值居国产影片之首。

  自12月15日上映以来,《龙门飞甲》票房与口碑齐飞。短短3天内,影片国内票房破亿。而其3D视效也赢得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知名影评人魏君子表示,《龙门飞甲》堪称华语电影制作的里程碑,武侠与3D的精美结合放诸国际也不逊色。除了影片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撼,《龙门飞甲》的武侠故事也被津津乐道。此次参与评分的知名影评人“大旗虎皮”表示,抛开影片的 3D技术,《龙门飞甲》不失为一部精彩的类型片,“此片在商业类型电影的情节设置上,已瞄准了美国最新模式,是有突破的” 。

  据了解,此次发布影片评分的迷影网(https://cinephilia.net)由知名电影评论家朱旭斌于2010年1月在丹麦创办 ,其发布的数据颇具权威性。自开办以来,该网站吸引了诸多著名电影学者和影评人, 成为业界最为专业的华语电影网站之一 。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