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肥妈合资千万开餐厅 乐队作现场表演

2011年12月25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肥妈与友人合资的餐厅赶及圣诞节开业
肥妈与友人合资的餐厅赶及圣诞节开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肥妈早前与数名友人合资开设餐厅“Faces”,终能赶及圣诞节前开业。肥妈前晚更四代同堂于餐厅举行圣诞派对,她笑言一家人开派对,必须要找正经地方,自己开设的餐厅便最好不过。

  肥妈以往曾于东南亚等地开设逾15间有乐队作现场表演的餐厅,上轨道后转手出让。她说﹕“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做餐厅,早前跟友人谈到在港很难找到这类有现场乐队的餐厅,于是便与数个好友合资开设;原本都没想过能赶及圣诞节开业,全靠丈夫每天到店铺跟进度,才能赶得上。”肥妈说开设餐厅加上从外地请来歌手,投资过千万元,她坦言会以香港为第一站,稍后有意于上海或北京开设分店,并引进不同的歌手和乐队在餐厅表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