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天宇邓家佳相约白色圣诞 《浪漫满厨》演纯爱

2011年12月23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指导厨艺
指导厨艺

相视而笑
相视而笑

米青指导水若冰
米青指导水若冰

对望
对望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自开拍以来,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这部由上海中显影视文化出品,汇集了两大新生代人气偶像马天宇、邓家佳,以及高宝宝、蒋冰、郑希怡、李逸朗、董艺薇、雷泽伟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电视剧,主打厨艺、商战和爱情,浪漫中夹杂曲折的故事情节,令人捧腹搞笑的桥段,为2011年下半年被清穿宫斗、家庭伦理等题材充斥的电视剧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纯爱之风,确实为老少皆宜,适合全家共观赏。

  白圣诞纯纯爱 邓家佳遗憾没牵手

  剧中马天宇、邓家佳扮演一对师徒,相处中产生了微妙的感情,马天宇饰演的米青是“明明喜欢,却懂怎么表达”的闷骚男,邓家佳饰演的水若冰是“感情上有些迟钝,期待男生主动回应”的恋爱新手,两人的感情单纯没有丝毫杂质,在2011年的白色圣诞上演了一场浪漫纯爱。

  由于马天宇和邓家佳的粉丝对拍摄内容颇为关注,在网络留言中纷纷渴求两人在剧中有“床戏”和“激情戏”,对此邓家佳颇有几分遗憾地表示:“我和马天宇的感情非常纯情,整部戏连个手都没牵过,哪来的床戏啊?”

  《浪漫满厨》结局不落俗套

  这几年,“纯爱”题材的影视剧以其特有的催泪效果影响了许多人,很多故事的结局都带着“美好的遗憾”,而太过圆满的结局也未免会落入俗套。而《浪漫满厨》会以何种形式收尾,出品人冯哲卖了个关子:“这个剧的结局不会让人太过纠结,但也绝不是大俗套,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