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天宇携手邓家佳演绎中国版《浪漫满屋》

2011年11月18日14:05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现场秀厨艺
马天宇现场秀厨艺

马天宇携手邓家佳
马天宇携手邓家佳


  马天宇、邓家佳、郑希怡等主演亮相申城新剧《浪漫满厨》开机发布会,刚刚在湖南卫视定制大剧中饰演男一角色的马天宇,又担起该部大剧男一重担,而该角色似为其量身定做,饰演一名经验老道的厨师,深藏不露的马天宇在定妆试做菜品时就另全剧组人刮目相看,厨艺不俗的他更是在发布会现场小秀了把基本功。

  近期马天宇除了音乐作品接连不断并得到高度关注外,影视作品也是一波接着一波,并不断受到重用力担男一角色,一直被称为古装专业户的马天宇今年的现代剧邀约却接连不断,并都力担男一角色,也令马天宇欣喜之余倍感责任重大,笑称自己终于跳脱出古装剧的“怪圈”作回现代人。

  马天宇表示,当他得知剧组要邀请自己出演一名厨师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说:“我自己很爱做饭,之前也学过厨师,我一直挺喜欢厨师这个行业,一直很想演这样的角色。”他自称最拿手的菜是孜然羊肉和红烧带鱼。光说不练假把式,主办方把锅子、铲子等搬到台上,要他当众秀一下基本功。马天宇有些紧张:“做艺人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在台上展示厨艺。我已有四五年没有下厨了。”说着,马天宇拿起刀、掂起锅,显得有模有样。

  由于《浪漫满厨》与经典韩剧《浪漫满屋》仅一字之差,因此也被称为是《浪漫满屋》的内地版,而马天宇、邓家佳也自然会被拿来与Rain、宋慧乔比较,对此两人均表示:“被比较是好事,说明大家关注这个剧,我们也没什么心理负担,只要按照导演的意图,认真去完成角色就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