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曹轩宾遭遇熊汝霖夫妇攻击

2011年12月23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开播以来,制作人出身的歌手曹轩宾就是座上常客。在《歌声传奇》现场,他深情唱腔已经成为他个人的标志,被很多“嘉宾”形容为“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浑身起鸡皮疙瘩”,主持人更在现场送曹轩宾“鸡皮疙瘩王子”的“雅号”,这个直观形象的称呼全面而直接地概括了曹轩宾演唱时令人难以抵抗的感染力。

  在《歌声传奇》刘欢专辑,曹轩宾以《爱之无奈》让熊汝霖在最后关头“惨败”。为了雪耻,新婚之后的熊汝霖携新婚妻子一起来到《歌声传奇》并同台献唱,而且熊汝霖的妻子吴琼更是“放狠话”一定要让曹轩宾“完败”。

  当晚,身穿黑红格子衬衫出场的曹轩宾依旧延续深情的演唱路线,投入了演唱了孟庭苇最经典的成名曲《往事》。演唱中,曹轩宾将鼻音与嗓音的完美转变让整首歌曲听起来都很有味道,情到深处,曹式“撕心裂肺”更让整个现场沉浸在歌曲的氛围中。演唱结束后,孟庭苇大赞曹轩宾如同浩大史诗般的演唱,充满沧桑感,深入人心。曹轩宾是否能够“突出重围”,唱到最后呢?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