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钉子户”上演巅峰演绎 曹轩宾与熊汝霖火爆PK

2011年12月22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曹轩宾深情献唱
曹轩宾深情献唱


  近日,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邀请了“月亮公主”孟庭苇担当嘉宾,吴琼、功夫乐队、代悦、纪敏佳、方炯镔、曹轩宾、熊汝霖等新生代歌手现场演绎孟庭苇的经典歌曲。

  《歌声传奇》火热开播以来,曹轩宾每期必到,场场惊艳。前两期曹轩宾自编钢琴曲,边弹边唱,显示了实力派歌手的魅力。第三期的曹轩宾以大烟熏妆的造型闪亮登场,Hold住了全场。这一期的《歌声传奇》,曹轩宾演绎了孟庭苇的《往事》,沧桑的声音,在宁静中显出了波澜,从高亢中显出优美,给歌曲注入了磅礴的大情绪,一改孟庭苇原唱的小女生情怀,深深的打动了观众。就连坐在评审席上的孟庭苇也感叹到:“听的我一身鸡皮疙瘩。”主持人适时的调侃到:“曹轩宾可以算作我们《歌声传奇》鸡皮疙瘩王子了,前一期刚给毛阿敏制造了一身鸡皮疙瘩,现在又唱的嘉宾一身鸡皮疙瘩,就连我也感到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了,观众朋友给他数着,看看这位鸡皮疙瘩王子能制造几身鸡皮疙瘩。”

  同样是实力派唱将的熊汝霖也不甘示弱,一首《谁的眼泪在飞》惊爆全场。歌曲开始部分,熊汝霖谈着钢琴,安静的唱着。情绪逐渐高涨,但见熊汝霖直接站起身来弹琴,随后,拿起话筒,狂奔般的来到舞台中间,歌声由原来的悲情一下子转为了歇斯底里的“狂吼”。熊汝霖版的《谁的眼泪在飞》完全不同于悲情的原唱。孟庭苇甚至惊讶的说:“你真的唱得非常好,超越我。”“唱的我热血沸腾。”这时,主持人笑称:“曹轩宾唱的大伙起鸡皮疙瘩,熊汝霖唱的大伙热血沸腾,这俩人加起来,给我们《歌声传奇》制造了一场病,那就是疟疾。”

  曹轩宾是《歌声传奇》的常客,有不错的观众缘。而这次的熊汝霖有新婚妻子吴琼的陪伴,在气场上显然胜了曹轩宾。两个实力派唱将是否再次相遇?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 12月23日晚21:15《歌声传奇》终见分晓。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