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女巫猎人》推迟上映争票房 众影片调整公映日

2011年12月23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奇幻动作片《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今日确定调整上映日期——将从原来的2012年3月2日,推迟到2012年的秋季档登场,具体日期尚未正式选定。这次比较“严重”的推延,似乎与之前该片的宣传节奏有点不符,但据发行商介绍,这个决定完全是从市场考虑的,片方认为此片若是被安排在秋季上映,可能可以得到更美好的经济收益。之前,该片已率先曝光了剧照,男主角杰瑞米-雷纳和女主角吉玛-阿特登双双亮相:阿特登扮演长大之后的格蕾特,杰瑞米-雷纳则扮演成年的韩赛尔。

  《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由曾执导过《死亡之雪》的托米-维尔科拉担当导演,影片的原著是格林兄弟撰写的一则黑色童话,讲述了迷路的孩子因肚子太饿而受到森林女巫的诱骗,在饼干屋里受到了女巫的折磨,该原著曾多次被拍成动画片。但派拉蒙制作的电影版《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却在故事上延续了《韩赛尔与格蕾特》的结局,重点放在了韩赛尔与格蕾特兄妹长大成人后之后,以“女巫猎人”的身份清除女巫,为孩子们报仇雪恨的故事。

  《女巫猎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调整上映日期了,最早的计划是在今年秋季的万圣节档期上映,但是由于后期制作耽误了时间,因此制片方决定将其安排在2012年春季上映,如今又被推迟到秋季上映,票房前景似乎更加扑朔迷离。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1年年底的临近,诸多好莱坞制片方已开始紧锣密鼓地调整或确定各新片的映期,今日确定的其他新片上映计划如下:

  1.伊万-麦克格雷格和艾米莉-勃朗特主演的《到也门钓鲑鱼》(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将在2012年3月9日上映。

  2.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安然无恙》在2012年6月1日上映。

  3. 蕾切尔-薇姿与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情色电影《蔚蓝深海》(The Deep Blue Sea)于2012年3月30日上映。

  4.狮门电影出品,泰勒-佩里执导的《婚姻顾问》(The Marriage Counselor)于2012年7月27日上映;另一部《Tyler Perry Presents We the Peeples》将在2013年3月29日上映。

  5.索尼经典的《黑暗弥漫》(In Darkness)将在2012年2月10日上映,《脚注》(Footnote)在2012年3月9日登场。

  6.朱迪-丹奇、玛吉-史密斯、比尔-奈伊联袂主演的《最好的玛丽戈德涉外饭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将在2012年5月4日上映。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