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同学会跳圣诞快乐舞 导演徐克搞怪武指怒斥

2011年12月23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飞甲同学会圣诞快乐舞

  2011年12月15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全球首部IMAX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隆重上映。截止到本周三(12月21日),《龙门飞甲》票房已突破2亿。恰逢圣诞佳节之日,片方曝光了雪藏已久的“龙门同学会 -- 圣诞快乐舞”特辑。谨以此片,献给所有龙门剧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支持《龙门飞甲》的朋友们。

  范晓萱策划编排同学会齐心练舞

  2010年平安夜,电影《龙门飞甲》开机两个月,整个剧组正处在最紧张的赶戏阶段。但是由周迅带头组建的“龙门同学会”的这一群活宝们,总是把剧组“折腾”的很有欢乐气氛。就在平安夜那天,这几个活宝特意为全剧组的工作人员们献上了一支动感十足的“圣诞快乐舞”。据悉,这支舞蹈是由范晓萱策划编排,几名“龙门同学会”成员一拍即合,趁着拍戏休息时加紧排练,加上几位原有的舞蹈功底,所有才有了这段搞笑欢快的“圣诞快乐舞”。

  众人舞蹈超搞怪 武指怒斥喊停

  平安夜当天的拍戏间隙,周迅、陈坤、李宇春、范晓萱等“龙门同学会”成员拥簇着徐克导演走到剧组搭建的场景中央。范晓萱大声报幕:“所有工作同仁辛苦了,我们特地编排了一个圣诞快乐舞,希望大家喜欢。”几位舞者在“啦啦啦”的节奏中时而围圈踢腿,时而扮演千手观音。导演徐克不时的搞怪动作常常让观众捧腹大笑。舞蹈完毕,在场的所有人都开怀大笑,但就在这时,动作指导蓝海翰大吼一声:“你们面对现实吧,赶紧拍戏!”众人又开始投入紧张的拍摄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