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探班《浪漫满厨》 马天宇邓家佳演绎爱恨纠葛

2011年12月22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说戏
导演说戏

  搜狐娱乐讯 12月20日,正在上海热拍的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邀请了多家媒体进行探班。该剧由上海中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是内地首部融合了厨艺、商战、爱情题材的青春偶像剧,集结了金牌导演田隽,以及马天宇、邓家佳、蒋冰、郑希怡、高宝宝等几位高人气演员的加盟,未开拍就引得多方关注。探班当天马天宇、邓家佳、郑希怡、蒋冰均有精彩的戏份呈现,而该剧由此也开始进入最为忙碌紧张的拍摄阶段。

  马天宇演“闷骚男”险憋出内伤

  剧中,马天宇饰演外表冷漠,对人彬彬有礼但却疏远的的名厨“米青”,事业上成功,感情上却沉湎于过去不能自拔,为了演好这个人物,生活中是乐天派的他演戏时经常要压抑内心的情绪,去体验那种“明明喜欢,也说不喜欢”、“明明爱,却不会表达”的复杂心境,马天宇笑称,有几次差点把自己憋出内伤。

  探班当天,马天宇和邓家佳、郑希怡之间分别有精彩的对手戏,一个是心中萌生好感的爱徒,一个是想要避而远之的青梅竹马的师妹,对两人的态度也有天壤之别——。由于两场戏是连拍,马天宇几乎要瞬间转换情绪,由于“米青”不善辞令,全要依靠心理活动去表现。对此,马天宇表示:“米青这个角色虽然台词量不算多,但都是内心戏啊,非常有挑战。”

  戏中邓家佳饰演的“水若冰”和郑希怡的饰演“祁香”都与“米青”有着一段感情纠缠,然而生活中两人却对闷骚性格的“米青”敬谢不敏。邓家佳说:“米青当哥们可以,因为他体贴,要是当情侣,让我每天都猜他的想法,真的会累死的!”性格爽朗的郑希怡表示,碰到“米青”这样的男生,假若真的特别喜欢可能会倒追,“但是如果人家拒绝了,我不会像祁香那样死缠烂打的。”

  主演共历生死考验 戏里戏外感情浓厚

米青沉思
米青沉思

祁香诱惑李薏仁
祁香诱惑李薏仁

  《浪漫满厨》的一些故事情节在原作的基础上做了较大的改动,据悉在前几天拍摄的一场爆炸戏,为追求逼真的效果,同时爆破了30个汽油点,爆破场景堪称比地震还要恐怖,事过两天,马天宇回想起那一幕依然心有余悸,“这场戏提前拍了,拍摄的前一天片方就挨个找我们签生死契约,弄得我们都还满紧张的。”蒋冰则夸赞马天宇非常英勇:“有个镜头是要他用手去托那个烧着了的木梁,本来以为要找个替身做,我没想到他会亲自上阵,这点我真的很佩服他!”而邓家佳在心惊胆战之余还不忘调侃:“差点被炸成毛咪,我们这算是患难与共的阶级友情啊!”

  戏里患难,戏外亲厚,在片场几位演员对戏之余,或许是受了美食戏影响,谈论的话题都与吃有关,打算在拍戏期间四处打牙祭,吃遍上海美食。此外,几位主演在微博上更是互动频繁,马天宇调侃邓家佳“泡面公主”的绰号,邓家佳笑言马天宇“古有马大脚,今有马大腿”,彰显出亲密的“师徒情”。

  《浪漫满厨》热拍 原作“亲妈”现身

  曾创造上亿网民点击神话的原作《妲己的任务》为《浪漫满厨》带来大批忠实粉丝,而原作作者张鼎鼎也由于电视剧的热拍而再次火了一把。此次借媒体探班的机会,张鼎鼎也来到拍摄现场,亲眼见证自己的文字转化为画面的过程。对于几位演员的表演,张鼎鼎表示:“他们都特别符合我对小说人物的设想,而且性格特点更鲜明。”

  据悉,《浪漫满厨》的拍摄进程已过半,全剧预计将在2012年春节前杀青。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