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继续农村题材 编剧:与公益沾一点边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12月22日10:03
赵本山(左)小沈阳 (资料图)
赵本山(左)小沈阳 (资料图)

  19日,龙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继续进行,除蔡明、潘长江、巩汉林等春晚名宿外,赵本山的弟子王小利、李琳夫妇也拉着新搭档刘小光首次亮相。此外,赵本山小品的御用编剧尹琪也在当晚再度现身,并接受了记者采访,证实王小利的小品阵容已成型,而赵本山的节目仍将以农村题材为主。

  “如果我们这个节目能上,那真是太好了。”面对记者的提问,王小利笑着说了一句,似乎对自己在终审时的表现比较满意。尹琪也在离开央视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赵四’和‘刘能’确实比较能整,包袱该响的地方都响了。”由于换了演员,节目是否还是之前被曝光的小品《意外收获》呢?对此,尹琪三缄其口,仅说是“一个比较温馨的节目”。

  此外,尹琪透露,赵本山的小品仍为乡村题材,但至于是否围绕公益展开,他表示“只有那么一点儿沾边”。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