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东南卫视《开心100》遇见走在回家路上的戴佩妮

2011年12月21日17:56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一百之我爱大合唱》节目现场图
《开心一百之我爱大合唱》节目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在许多人眼中,她是一个性格鲜明,特立独行,有主见,有想法的女生。她从小热爱芭蕾,但后来却转向当了一名创作型歌手。不安分的她除了写歌、唱歌,还参与制作甚至替人拍封面拍MV。不满足于独自发片的她,又找来乐手组BAND一起玩音乐。你永远猜不透她的下一步会是什么。她,就是戴佩妮!

 

戴佩妮节目现场倾情演唱
戴佩妮节目现场倾情演唱

  2011年11月戴佩妮发行最新专辑《回家路上》,这是戴佩妮心情累积的整理——通过自由意识游走的过程去反省走过的心情与成长。以往的戴佩妮总是不断创造可能性,在突破中得到快感,一直运转摇晃到极致之后,一个瞬间静下来,反而感受到内在的重心,沉淀出自己的原貌。近期的戴佩妮,正走到一个归零的阶段,整理作品、整理心情、整理状态,做好准备进入下一个阶段。回到本心,试着让自己返回最初开始创作时候的轻松单纯;在这次创作之初,不预先设定目标、不去试想要完成什么概念,简单让她更靠近自己。《回家路上》是戴佩妮对过去细腻的想念,也再一次表达追逐梦想的坚定!沉淀后的音乐是回家路上最美丽的风景。

  如今,戴佩妮带着回家的愉悦心情做客《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她那轻快的城市民谣与无伴奏原声的完美融合,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为回馈歌迷,戴佩妮百求百应,不仅与男粉丝牵手深情对唱,更现场即兴创作歌曲送给同月同日生的可爱女歌迷。舞蹈功力深厚的戴佩妮现场首次尝试高难度竹竿舞。小小合唱团复古来袭,乐器、舞蹈全面出击,尽显舞台魅力。戴佩妮玩性大发,小提琴、印度舞应接不暇。在“挑战合唱团”单元,戴佩妮率领小小合唱团应战K歌达人,好声音演绎经典老歌。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六(12月24日)晚21:10《开心100之我爱大合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