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昨日登陆黑龙江卫视 再创辉煌成绩

2011年12月21日13: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北京电视观察员

  由柳云龙、童蕾、谷智鑫、何政军等国内超一线明星阵容领衔、知名导演赵浚凯执导的革命传奇大剧《断刺》,昨晚(2011年12月20日)再度登陆黑龙江卫视的晚间黄金档剧场,本次播出已经是继九月以来的第四轮播放。《断刺》首轮9月11日于江苏卫视播出,当月领跑荧屏,创造了男性题材的收视神话,人气、收视、口碑多管旗下,获得了广泛好评及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二轮由四家卫视联合于2011年11月12日的黄金档上星播出,声势浩大,于收官时已取得多家卫视的年度冠军及年度前三名,同时二轮非黄档成绩表现不俗。《断刺》三轮于11月22日于北京卫视开播,面对与二轮交叉滚动播出,间隔周期短,同档剧目强劲的情况,依旧拔得头筹,赢得了北京卫视第四季度的高收视。在经过以上三轮播出后,2011年度第一剧的美誉实至名归,并因此影响力及成绩获得了多家视频及门户网站的年度大奖。

  昨晚《断刺》登陆黑龙江卫视平台播出,作为第四轮在省级卫视黄金档开播的年度大剧,也再度获得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并证明了经典剧目的耐播性。据业内人士透露的索福瑞41城数据显示,昨晚《断刺》于黑龙江卫视开播第一天即获得了黑龙江卫视开播首日收视率年度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可谓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在《断刺》播出期间,已经有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及剧评人对《断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于各大电视评论刊物及新闻网站刊发相关剧评,引起广泛关注,影响力空前。是公认的精细制作、高度逼真、多元素、强情节的年度大剧。

  据悉,电视剧《断刺》庆功会暨专家研讨会也将于近期在北京召开,会议将邀请行业内相关领导、导演、制片人及相关权威专家学者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