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西游记》被解禁 成北京台新年贺岁大剧

2011年12月21日12:40
来源:搜狐娱乐
吴樾饰演孙悟空
吴樾饰演孙悟空

聂远饰演唐僧
聂远饰演唐僧
新版《西游记》海报
新版《西游记》海报

  搜狐娱乐讯 因“被禁”而未能如期播出的新版《西游记》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记者近日获悉,新版《西游记》作为新年贺岁大剧即将于2012年1月5日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正式“解禁”开播。新版《西游记》由慈文传媒出品,张纪中担任总制片人,经过5年的打磨制作而成,被专家称为四大名著中最忠实原著的作品。戏内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经成功,戏外《西游记》的制作和播出之路也并不比之容易。

   “封杀令”撤除 《西游记》北京台解禁开播

  原本定于8月在BTV影视频道播出的新版《西游记》,被北京台视为重点剧目进行重点宣传,不料在开播前三天,台里得到通知延期播出,一时间,新版《西游记》被禁播的消息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而张纪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坚称自己的作品没有问题。

  《西游记》为何被禁?广电总局到底提出了哪些修改意见?前有《西游记》原著古时被指禁书,后有新版《西游记》遭遇“禁播”,《西游记》戏里戏外的磨难从未间断。

  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新版《西游记》出品方慈文传媒透露,该剧经重新剪辑后,由66集精简为60集,即将于明年元月5日在BTV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而后于1月30日登陆浙江、东方、天津、云南四大卫视,阳历新年与农历新年的双开年贺岁,“孙悟空”将大闹电视贺岁档。

臧金生饰演猪八戒
臧金生饰演猪八戒

徐锦江饰演沙僧
徐锦江饰演沙僧

  好事多磨 《西游记》“涅槃重生”成贺岁大剧

  即将于贺岁档播出的《西游记》堪称大型神话剧,乃慈文传媒与张纪中团队一千多人历时五年,耗资一个多亿,精打细磨、厚积薄发打造的影视力作。业内专家给予了《西游记》高度评价,认为该剧是四大名著中最忠实原著的作品,也是现代技术与电视制作层面结合最好的、代表中国电视制作最高水准的精品力作,是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影视作品。

  新版《西游记》的“解禁”开播,无疑是给全国电视观众奉上的一道美味电视盛宴。出品方慈文传媒表示,希望观众能站在客观公正的立场上欣赏,该版《西游记》不仅仅是人物造型上最尊重原著,在人物成长、团队磨练等精神内涵上也是最完整反映原著精神的版本。出品人马中骏称:“《西游记》象征了我们的人生,取经路就是一个不断战胜金钱、权力、美色、贪欲等种种心魔的历程,而我们战胜电视剧创作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也是我们战胜自己内心心魔的一个象征与启迪。”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