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粤语版《夏家三姐妹》开播 剧情是最大看点

2011年12月21日08: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40集大型都市剧《夏家三姐妹》于12月20日起登陆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早前在深圳卫视首播获得了很高的收视成绩,随后广州台迅速引进了该剧,并改编成粤语播出。该剧的演员组合十分养眼,由唐嫣、戚薇、张檬、邱泽、陈楚河、徐正曦“三千金+三美男”联袂主演,这样的组合让人觉得该剧有“偶像剧”的味道。但其跌宕起伏的剧情才是最大的看点。

  《夏家三姐妹》是琼瑶御用导演沈怡执导的,聚焦三个家庭两代情仇。该剧的故事围绕着三姐妹夏友善、夏天美以及与她们同父异母的杨真真展开的,三人虽然是姐妹,却性格迥异。据悉,由戚薇饰演的夏友善是一名心机女,剧中她为了心爱的人不择手段,横刀夺爱,而她要夺的不是别人的男友,正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杨真真的男友。张檬饰演的杨真真原本是一位单纯可爱的女生,而在遭痛失男友的挫折后,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展开了一系列的报仇计划,甚至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姐妹阋墙”“利用感情”的戏码不断上演,让剧情更加抓人。

  如果将《夏家三姐妹》简单地看成偶像剧那你就大错特错。该剧处处反映出现实意味,引起观众的深思。据悉,该剧尺度超大,有重婚、有出轨、有婚外情、有姐弟恋、骗婚等敏感题材,想必可以令不少观众引起共鸣。该剧的导演沈怡也说:“这部戏真正吸引人的是跌宕起伏、一环扣一环的情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