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浙江热播 李云龙初恋悲情结局飙泪

2011年12月20日13:08
来源:搜狐娱乐
惨烈战争中的短暂甜蜜
惨烈战争中的短暂甜蜜

李云龙的生死初恋
李云龙的生死初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杨阳执导,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领衔主演的年度战争大戏《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在浙江卫视进行了首轮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黄志忠所扮演的“另类”李云龙更是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也得到了大众的肯定。这种新版全新演绎的李云龙形象让诸多观众大呼过瘾,也让他们跳脱出原有的形象思维定式,一个“新典型”的李云龙,也成就了一部全新的《亮剑-铁血军魂》。

  初恋遇悲情,结局赚人泪

  《新亮剑》较之与前版,新增的不少感情戏无疑是亮点,这也使得人物形象更加地饱满。在这部戏中,黄志忠扮演的李云龙救下掉队的妇女团指导员郑芳,在朝夕相处的革命战斗中,郑芳最终爱上了李云龙这个有血肉、有情义的男人,而李云龙也开始了自己美好的初恋。在剧中,郑芳与李云龙两人呈现出一静一动的对比,李云龙不拘小节,而郑芳则温柔心细,两人在片里的对手戏比较活泼与轻松,让人暂时忘掉大漠恶战的残酷。只是这种好景并没有持续下去,郑芳最终牺牲。而李云龙为了顾全大局,竟不能去救郑芳,只能演眼睁睁地看着郑芳倒下。这样的虐心场景赚尽了观众的无数热泪,也引发了剧外观众对于李云龙这个人物形象的热烈讨论。

  首轮热播,观众普遍认可

  几年前的《亮剑》引发收视狂潮,有这样的珠玉在先,这对《新亮剑》既是一种机遇,又是一种挑战。有了《亮剑》的群众基础在先,为《新亮剑》做好了充分的舆论与话题性准备,与此同时,这也给制片方带了了不少压力。正如制片方讲到的一样,《新亮剑》既有延续,同时也有深化。同时也将“亮剑”精神与时俱进,赋予了新时期其特殊的意义。这种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使得《新亮剑》能够脱颖而出。就目前观众的反映来看,《新亮剑》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对于其改动的地方,有观众表示:“这点处理得很好,既让它区别于旧作,同时又更加引人入胜。”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