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悬疑情感戏剧《独家真相》 > 悬疑情感戏剧《独家真相》新闻报道

悬疑话剧《独家真相》开演 公益首演感动全场

2011年12月20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大汇丰升平剧社出品的现代情感悬疑话剧《独家真相》于12月16日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隆重开演。该话剧首演为公益演出,主要为北大汇丰升平戏剧社联合北大汇丰EDP同学会共同举办“北大汇丰学子捐助百色革命老区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活动”募捐,现场气氛十分感人。而该剧首场演出全部收入及北大汇丰企业家学子捐助的50万现金全部捐赠预予广西百色市政府残联。

  《独家真相》的表达采用了完全倒置的方式。即:首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故事的结局,然后通过时间的回溯,如逐条的微博一般一一展现之前的情境。将每一个主人公的心路历程逆向进行剖解。是什么促使了商界大佬高调私奔的惊世骇俗?是前妻的复仇,还是现妻的拯救?是情人的爱情憧憬,还是发小的蓄谋已久?故事中的三个女人不仅梯级地展现了60后70后80后的年龄差异,也投射出了三个不同类型女人对爱情的认识以及对待爱情的方式。女人的故事男人的线索。在女人为情感纠结的时候。主导策划这场私奔事件的其实一直是故事里面的两个男人。大佬发小的惊天大阴谋则映射出当今社会信念丢失、金钱至上的种种弊端。

  近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与演出,观众们不时为革命老区患者们的痛苦落泪,不时为剧中人物无奈的命运叹息,全场景象温馨又感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