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热播 田征成黄志忠身边最亮的新星

2011年12月20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田征成黄志忠身边最亮的新星
田征成黄志忠身边最亮的新星

  搜狐娱乐讯 作为浙江卫视跨年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在收拾一路飙升的同时,更引起一番“亮剑热”。在前几集中,与黄志忠并肩作战的田征成为最抢眼的新星,他饰演的沈泉,幽默接地气的特性,让人忘却战争的残酷。

  在杨阳导演推出的《亮剑——铁血军魂》中,在原著基础上增加了30%的全新内容,着重描写了主角李云龙的成长历程,让观众对真汉子李云龙有更立体直观的了解。而新增的内容中,被誉为“五虎将”最幽默的沈泉(田征饰)无疑成为其中一大看点。他是一直支持和维护李云龙(黄志忠饰),带着二营出生入死、杀在最前线的好兄弟,也是处处与李云龙斗嘴,搞得观众笑声不断的铁哥们。通过田征细腻的表演,让这个曾在老版《亮剑》中被遗忘的角色,焕发新的生命力,也让人看到这位实力小生的深厚表演实力。

  在即将播出的故事中,沈泉与李云龙的精彩依然继续,这位最幽默的“五虎将”也将给观众奉献更多的精彩回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