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我的经济适用男》热拍 御姐高露也走萝莉风

2011年12月20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高露新造型
高露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蒋家骏导演,李光洁、佟丽娅、高露、乔任梁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经济适用男》正在北京热拍,高露一改往日大方知性形象,在剧中饰演追求平淡幸福的邻家女孩杜美美,由此前演员们在微博上曝光的照片看的出来,御姐高露此次也突破自我的走了一回萝莉风。

  由北京搜狐娱乐文化网传媒有限公司、天视卫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天龙(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用三个不同的现代都市女性角色为切进点,讲述了都市女性在面临爱情、婚姻时需要做出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向以优雅知性形象被观众所喜爱的实力演员高露,此次在剧中一改戏路出演知足常乐的平民女孩杜美美,与刘天佐牵手讲述了一段关于“十块钱的幸福”。

  不管是《家N次方》中的栗子姐,还是《深白》中的沈心、《离婚前规则》中敢爱敢恨的赵亚彤,高露一直都是利落干练的白领造型,但从此前高露以及剧组其他演员的微博上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此次杜美美的造型不再是大气的御姐范儿,而是让高露当了一回萝莉风格的小女人,相信杜美美在《我的经济适用男》中呈现出来的也将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高露。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